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8 -
<<上一篇                        下一篇>>

凌晨三點,我的盤骨在花蓮開花

小時候常聽到「打到你屎忽開花」這句話。


小時候的米高:原來睡火車睡足一晚真的不是很好玩的事情ya....i mean,在你找到最舒服的姿勢之前。
我總括來說....睡火車要睡得舒服,重點是腰和雙腳
總之要想方法令到腰部有好的承墊,雙腳盡量可以伸直
即係點?
簡單的方法是買張莒光號63次的車票。哈!


大概凌晨三點,我來了個睡姿大轉換了,因為盤骨睡到開花......

火車剛到了花蓮站。
原來火車要換火車頭,所以冷氣和部份的照明會被關一下.....車也會停幾分鐘才開....

乘客都紛紛衝下車差電,買東西吃,去廁所



我找到入睡的好方法,就是集中精神在上半身,不要想任何關於雙腳和腰部的感覺.....
冷氣開了,站長也在Beeeeeeeeeeeeeeeeeeeeep~
火車慢慢地繼續往台東進發,我也開始入睡了..~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