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2 -
<<上一篇                        下一篇>>

國立傳藝中心 - 我來了

我喜歎去遊玩的地方都有一些其同特點
例如是要夠大,人不太多,甚麼也要有一點,沒有閒雜人等,可以很自由地活動,也有值得欣賞的建築設運和舒適的戶外環境
所以我常去博物館..ha~

這天的重頭戲來了,就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省下些字,就稱它為傳藝中心吧~~~
由羅東火車站如何前往呢?
羅東站一出會有一小個類似迴旋處的地方,然後就對正的這條馬路靠右手邊慢慢走,就會看到國光客運往南方澳或其他地方的站牌,這是某路線的總站因為看到司機打開閘門吹水等客中
上車前我也跟司機確認一下,然後買票上車
大家記著是要買去「大眾廟」的票,然後請司機在到達時提一下~

為甚麼我常常知道這些好像很難找的地方/方法?....
有50%是google.com,30%是爸媽從小對我這個人生存和生活能力的訓練,20%就是要你自己囉~


下車了....還要走過一段公路橋
先拍一下MV


一直走便會看到傳藝中心的園區入口了,千萬不要心急右轉進去,因為正門入口是要一直走走走過了保安檢查站才到~~~
買票NT$80,進去了~~~這時亦開始下大雨~~~~~

傳藝中心只有小Locker,但每位職員們也很友善和主動幫忙~~
我就成功把大背囊寄放在reception裡了~

在入口廣場,正上演每天的表演...
看得出來是正在舉行嫁娶儀式~~
但很有趣的是,所有人類也披著不同動物的衣著
由龍至青蛙也有...ha~



傳藝中心顧名思義就是把一些從前的民間風俗藝術呈現在大家眼前,
園區也很有意義地專注研究、保育、教育、延續發展這些傳統習藝~~~
因此另一邊的區域全都是學習中心、學員宿舍、圖書館之類~
文化、藝術最重要的是"生命"...要讓一切也在發生,也在成長,也在Living~~~
而不是想想怎樣花錢,地積比率,西九管理局成員有誰~
在西九的戶外公園裡,大家一起看財經版,娛樂版,賠率吧!~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