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9 -
<<上一篇                        下一篇>>

奪位事件再一次發生!

還記得我去年由頭城回台北時被奪位嗎?
今年,這事情再一次發生!!!!

簡單來說,如果AB兩個人一起買票坐火車,基本上他們是會被分配到不同的位置的
因此大家為了可以坐在一起也會跟別人換票或亂坐

這讓就會令一些較遲上車的單丁旅客的位置被人坐了


ok我是8車46號的車票

我來到8車,看到46號

但位置上,竟坐著一位穿台鐵T-shirt呼呼大睡的大叔......



好吧好吧,我已經再沒有多餘氣力慢慢找回我的位置了
這時發現在車廂最後的位置有一個空間可以坐下和放行李...前面還有腳踏
太好了,就把自己和行李塞進來,剛剛好,perfect fit!~



由瑞穗去花蓮也要大約一小時...又是午間小睡的好時機~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