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1 -
<<上一篇                        下一篇>>

七星潭的早晨

早餐時間到了~
望海樓民宿的二樓全層也是餐廳+Cafe~~~
有酒店級的格局讓每間房的客人可自己一張桌地享用buffet早餐~~
超過份....cafe的所有飲料...汽水果汁咖啡奶茶,是全天候任拿的...~
由於背著身為香港人的壓力,我沒有拿回房~haha

再來看看我的房間吧





真的很想再住多一晚,我是說真的~~~~我真的想了這個問題一小時~~
然而....嗯,最美好的東西不要太多,不要太過~
十分非常不捨得地收拾好大背囊,然後checkout~~
由於要等老闆的車回來接我去火車站,因此我亦把握時間到石灘走走看~~~~

真的好美麗..好清.....清藍的天空、清澈的海浪和海浪聲、清新的海風~~~~~
還有整個石灘的「石頭博物館」~
在哪裡,只管垂下頭一直亂逛便是了~~~~





真的不可思議,灘上的石頭,各種大小型態砂狀顏色都有
就是大家在太子金魚街那些好像很漂亮賣二十元一包的那些石頭,現在整個灘也是,任拿!
然而天父很看顧七星潭的石頭,為了避免讓遊人「喪拿」,祂派太陽把石頭都哂得超級燙手...就exactly煮完即食麵的煲一樣~~~haha





我克服了溫度,也檢了幾片~~
我終於終於明白女人女孩子女仔為何逛街...甚至逛一間商店可以逛一兩個小時.....
我面對住整個石灘,各種的石頭.......這塊好像很好看...但又好像顏色不太好,旁邊有一塊更漂亮的....但太大了.....
就一直「the best is yet to be picked」










一直在跟石頭慢步,也在看浪
大家有多久沒有認真地看過「浪」這樣東西??
我有點想找一張「浪」的DVD......
明白那感覺嗎?...浪和海洋跟你是如何的近.......一切的開始、完結~~
well,我無法用一個較正常的角度讓大家明白我還是正常的但.....看來我在七星潭喜歡了看浪~~


電話響起,民宿打來說可以出發了~~~~
作了個讚美的禱告,轉身告別七星潭了~~
最後一再向大家誠意推薦七星級的七星潭和望海樓民宿!

這一晚這一個早晨......我真的感到自己在放假..
不是,而是真的感到自己在生活~I'm really living~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