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0 -
<<上一篇                        下一篇>>

如何由太魯閣去七星潭

由太魯閣去七星潭...well其實很簡單
先在遊客中心坐前往花蓮總站的花蓮客運,然後告訴司機在「師範大學」下車
下車後會看到一大條馬路、大片空地和油站,而師範大學就在對面
有油站和師範大學,就有截到的士的機會,而依我目擊,花蓮這一帶的 的士也不算罕見~
然後坐大約NT$140的士便可以到達七星潭了~


這篇的重點是.....
在太魯閣往師範大學那程客運途中我遇上了超有趣的場面
就是當巴士來到新城國小時........
我以為這些場面只會在電影裡看到~~
就是一名老師帶著二十多個小朋友在巴士站牌隊,然後一個一個上車、入錢、買飛~~~
整個過程實在太好看~~~~(我不是變態)
真的十分有趣

司機還向老師投訴,他們的學生常常把喂完的飲品亂掉在車上
老師警誡一返,然後小朋友開始上車
司機還好醒地叫有拿飲品上車的小朋友先把書包放到車頭的位置,然後下車時「憑飲品拿書包」~~~

我發現自己有相機的時候,一切已太遲了~~~~~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