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3 -
<<上一篇                        下一篇>>

遇上了最不想發生的事情

很快機場巴士便到了終點第二航廈,我們下車了~~
在出境大堂找了個位置整理一下行李,然後拿去check-in,寄艙~
還有一點時間,便到樓上的商店逛一下了~~~
竟然在機場有「玫瑰唱片」...於是買了蘇打綠的Live和「練習曲」....
走出來,正當很心滿意足地把錢都完滿地花光之後,準備拿電話出來看一下時間~~~

噩夢亦隨之而發生
對,猜對了
我的O2 Stealth PDA Phone不見了~~~~~~~

突然空白一片了幾秒鐘,先讓自己接受一下這個事實~~~
因為坐下來找清楚,電話真的不見了~
然後我的腦部開始運作......
首先我在想,電話現在可能在甚麼地方?
...同時間女仔G給我不停打我的號碼~~響到第三次,電話關機了~~~
回到剛剛坐過的地方也沒有發現~~我心裡已經有數,這一刻電話在別人手中。


然後我開始嘗試做一些可以做的事
到了航空公司的櫃位問可否把行李再拿出來找找會不會放了進去...
他們表示,如果再拖出來的話,我就一定趕不到上今天的航班了。

打消這個念頭,唯有找警察幫忙
就這時候開始,我和女仔G也發現台灣最重要的國際機場的警察的真面目了。
我們一進去,有一堆圍在一起聊天的警察

接下來,我們把情況交代了三次
三次後,仍有一個警察問,「即係點?」然後又有另外一位警察解釋給他,繼續又有另一位加入討論
一輪完全沒有重點和幫助的談話後,他們說,你要上飛機來不及報案了~
便拿了張白紙給我們寫下聯絡
又說一定要我自己留下報案,不可以委託別人~~~
總之,整件事情他們唯一的行動決定是,給我張白紙,寫了聯絡
連我的護照也沒有抄資料~~~

很難想像.....機場警局的服務是大廈管理處的質素~~~~~~~~
真的很不好意思,整件事情麻煩了女仔G~~
在這個複雜的心情下,我們道別後,我就進入禁區了~~~~~~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