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8 -
<<上一篇                        下一篇>>

由地獄到天堂

問題來了,我的營怎樣?
我浸夠之後,便超狼狽地奔回露營區.....心想如何把東西弄乾而繼續行程呢...

回到去,沒錯全都濕透了
然而我一把開營帳,進去看
裡面竟然真的一滴水也沒有!!!!!!!!!!!!!!


好了面臨一大決定
我堅持要在這裡過一晚,還是趁未完全天黑前收營轉到別的飯店投宿
經過認真評估過環境和我的狀況後...我確認東遊季的露營區不適合雨天露營
因為照明差、沒有遮擋而且去水慢
因此在PDA找到了後備居所:新知本大飯店,打電話去留了房,然後收拾行裝,走難


我真的形容不了這晚糟糕的地步.....一切也是雨水,泥,很重的背包


然後新知本大飯店真的像救援部隊一樣....竟然應我要求可以開車來接我
那位職員A也十分熱心熱情.........幫我拿東西
短短的車程後到達了,下車是...well,我從未受過如此的歡迎~HAHAHAH
沒辦法畢竟是一國總統嘛

更開心的是....只需要NT$1500一晚~~~~woo
二話不說,MasterCard,買晚餐,回房間,洗衫,睡了。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