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8 -
<<上一篇                        下一篇>>

知本, 東遊季度假村 溫泉之旅

知本是台東市以南的一個鄉鎮,以天然的溫泉資源而出名
今晚選了「東遊季度假村」露營....因為夠方便,可以浸溫泉,晚餐,露營區

來到了,先去counter check-in,營費NT$500,另外可以半價使用溫泉區
之後便開始米國第一座在境外的駐紮營地了




紮好了營,便把東西放進去,鎖門,然後去溫泉區
-----------------------------------------------
台灣溫泉的一大文化是大家都戴泳帽和穿泳衣泳褲
局住要我買....


整個溫泉區雖不算很大....但也算很齊全
有一水療+泳池
有一溫泉池
還有各程的甚麼中藥、紫外光、蒸氣之類

由於本人怕爆血管因此只玩了水療和溫泉
如果不計小時候在浴缸開滿熱水玩大白鯊的話,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正式的浸溫泉

先到水療池
池邊有按鈕,一按下就會有水力按摩啟動了
well....我怎樣也找不到一個方法可以用這些水力來按摩雙肩
但如果把整個人放鬆浮在水面任那些水力玩弄你的話....也不錯

好了好了,在我起身正步向溫泉池的時間....天空突然傾盆大雨
心裡唯一超擔心的,是我已經紮好,離我超遠在露營區的米國太空站
好吧....我憑信心交托,繼續浸溫泉


原來....跟平常沖涼的水不同,溫泉果然超熱....
大家千萬不要321go就跳下水,否則會死掉。

首先坐在池邊...用腳板慢慢沾一下那些超熱的水...
然後開始慢慢把雙腳浸下去..........適應了,就開始坐下來...慢慢直到全身都浸進去了
感覺是.......無錯是很舒服,但感到呼吸有點困難,好像有甚麼東西把肺壓著似的

噢..回想起今早背著15KG喪行的辛苦......
現在真的是加倍舒服~~~~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