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7 -
<<上一篇                        下一篇>>

第一次有人接機~HAHAHA

感謝神,我和拉納斯平安降落了。
飛機比原定時間遲了大約一小時才到...我就發揮香港人的精神不斷的「過人」左穿右插


香港人記得在飛機上要問空姐拿「台灣入境表」,在機上填好,這樣過關時就不用再填了

過關係,拿行李
在輸送帶上會有一白板,寫著以下人士請與職員聯絡,通常都是因為行李出了問題吧
幸好沒有好.....
再過一陣子.....一舊超大型三尖八角的大背囊轉出來了~太好竟然平安無事


台灣,我來了!!

說著,這是我第一次去旅行有人接機
這就是女仔G了
她在我整趟行程實在幫上了太大的忙....
始終要在當地收集最準確資料嘛。
(抱歉讓她久等了......也要感謝她幫我買了電話卡)

合後後第一件事便是拿錢。
各位香港人要去台灣的話,不用再去甚麼「百年」或forum了....
在台灣各地的提款機....由機場遠至台東..也會有一些有"Plus"sign的,如果你的EPS卡上都有這個logo, 就表示你也可在此提款,手續費每次約20-30港元~~
重點除了方便之外,匯率還一定不比銀行低!

十分可怕的感覺...我拿了15000台幣出來......~
然後女仔G便帶我坐機場巴士國光客運了,我們先去士林夜市因此要在圓山捷運站下車。
大家在第二航廈入境後,不要聰明地跑到第一航廈上巴士,因為機場巴士是由第二航廈開出的,也就是位比較多~~~


GOGOGO!!!出發了~~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