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8 -
<<上一篇                        下一篇>>

國立史前博物館

米高去旅行怎麼可能不逛博物館呢
這次來到台東的國立史前博物館,離市中心大概8公里,在台東機場旁的康樂社區


太好了有行李寄存
買票進去

我發現....這個博物館有點跟我期待的有分別
他花了很多篇幅介紹人類學....人類發展史,但我看不到跟台灣有甚麼關係
唯一好處是....全館有免費無限Wifi~~HAHAHA




身體已有點累了~~
我覺得港台兩地的博物館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台灣的博物館有很多很好的互動概念

例如其中一個展品是一個LCD mon種了在地下,然後你要推金屬探測器去考古之類....一碰到sensors,LCD便會顯示有關資料~~~~好玩,又唔多字~HAHAHAH




說真的,這博物館有令我失望....
因為主題不明顯,展覽館之間延續性和關係不強
而裝設,格局又是差不多
只對考古專家或愛好者有用,並不能留住一般遊客
連愛逛博物館的米高,也不推薦大家一來。

-----------------------------------------
決定提早離開了
原本可以到旁邊的凌樂火車站坐火車,但因為班次就不到時間,又唯有局住坐的士到知本
對,下一站是台東住名溫泉之鄉:知本!!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