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2 -
<<上一篇                        下一篇>>

平安地活下來

早晨!大家,米高平安地過了第一晚露營並且活下來了!!!!!~~~~~
沒有調鬧鐘,這兩天都是太陽叫...照醒我的~



原來清晨比夜上舒服很多,一陣陣涼風吹來,又是天父應許的藍藍天空
蟲蟲合唱團已休息,換上雀鳥合唱團~~~~
去沖了個凍水涼、刷牙洗臉....
我告訴大家分別在哪裡,為何會有這麼舒適的感覺
最關鍵的,就是空氣~~~~~

可以大自己「家」外大草坪伸展一下
呼一大口充滿「草味」和氧氣的空氣~~
然後地上有幾隻剛降落的小鳥再起飛~~~~
WOOOOOO,i'm really a living animal~~~




在營內排排行程、寫一下東西,也收拾一下....實在太寫意了~~
完全是處身無重狀態!
(拉納斯也在此時醒了)








吃早餐,早餐只是餅乾...
well,沒有大分別,我常常在家也吃餅乾吧~
營繩除了抗風固定營帳之外,更可用來晾衣物和防止跘到別人~
題外話,原來我的門口有大反光條,營繩也有反光紋的~~~在夜間對所有人也有好處~~

收拾差不多完成,開始收營
不知為甚麼真正露營時收營收睡袋比在家模擬時來得更順利~~~
再打個電話給昨天那位的士伯伯,請他來把我接回去蘇澳新站~~~


順利完成了第一次露營,well一切也很簡單沒有很昂貴或充足的裝備
但風、草、樹、天空、空氣、各位昆蟲小動物們....就已經比一必重要了
可能更重要是...無人~ha!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