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0 -
<<上一篇                        下一篇>>

太魯閣之旅 - 布洛灣,記號

「天父的帶領」,很明顯不是馬後砲的產物
一切也正在發生,我正在感受、見證
趕到/趕不到一班火車..背後也有祂大大的恩典
我禱告希望吃到A餐,誰不知祂最後會加給我一個更好吃的甜品~~~




離開那工地,轉一大個彎便來到了「溪畔」了
亭的柱上貼了花蓮客運時刻表...不知為甚麼我又去看了一下~
景色很美,回來再看~~
繼續前進不久,到了到了!!!
傳說中的布洛灣地台和溪畔隧道~~~




布洛灣地台的地勢...果然如遊客中心的職員姨姨所說,是在海拔不知多少米之上
如果踏單車上去....well,就算駕車也會感到吃力......
我來到地台的下方入口,心動很想要上去.....

想起有一條20分鐘的步道可以上到去...於是便繼續開車(單車)穿過溪畔隧道了
這條隧道很恐怖,我終於淺嘗到「單車環島」的一點滋味
就是一條很黑沒有燈,很安靜的隧道,但明明你是看到兩邊出入口的太陽光線
大概幾百米左右的路程..我真的不敢上車踏,只開著頭燈在行人路上推~~
一來我的車的性能不是for踏公路,二來我車上裝了一些令我很易失平衡的行裝~
我想起去年在大華車站行去十分的那條單軌火車隧道~


終於走完了!!!!
看到了步道的入口和路牌,上面也有附近地區的地圖



我不顧一切把單車鎖好,準備衝上去~~~~~
衝了大概一分鐘左右....我感到身體開始失控....
這條步道是超級斜幾乎是45度的樓梯組成的...要走二十分鐘~~

我再踏上一級...發現右膝和大腿的的無力再踏上去了,而呼吸亦開始急速~~~~
就像是剛剛助攻失敗但被人反攻要喪跑回防後那種感覺..~
前面4,5米左右,太管處豎立了一個「小心毒蛇」的警告
我想,英國不會有標語叫人不要隨街大便的道理......
嗯,我明了,真的是折返的時候了~~~



這次折返真的十分重要~~
當然是之後的行程才知道...原來布洛灣有多高、我踏了有多遠
更甚的是...原來坐巴士遊太魯閣,可能真的更精彩~~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