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8 -
<<上一篇                        下一篇>>

布農部落超強八部和音

夠鐘了,部落劇場開始噴煙....就讓你覺得有甚麼神秘的事將會發生一樣~haha




部落劇場開始了.......表演者全都是布農族裡的年青人和族人
全都好像外國人....
one two three four....音樂起了~~~~~

AR~~~~~~~~~~~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傳說中的八部和音........好震撼,好動聽....好感動
不只是音頻,不是是音樂...而是能夠打動人心的一份感動!






稍瞄了一下band...是1keyboard+1drum+1conga
表演當然不缺一些原住民的傳統儀式吧


精彩無比的表演完了...我也是時候離開了
很遺憾沒有時間在這裡過一晚,跟他們聊一下,唱下歌
-------------------------------------------
知道嗎?香港人出現在台東,還要在原住民部落....是一件十分神奇的事
於是我便成為研究的對象

其中一位姐姐問我:「你香港來的ya?你是哪裡人ya?」
我心想...可能大家以為香港是個很大的國家有很多縣....
但...我應該答他甚麼呢.......「彩虹人」?「九龍城人」?....
好吧我想他只知道香港跟九龍....於是我便答他「我是九龍人」
HAHAHAHHAHAHAHAHAHAH
-------------------------------------------
回到了入口的遊客中心....超熱心的服務員s一直幫我找回到台東的方法....
但由於所有其他客人也是開車來的....因此他們都沒有甚麼接送服務
如果要我行路回去四維車站....you know...我又再死多一次還可能趕不到那一班客運
於是...
大事就發生了

布農派出了一夠可愛的小男孩騎電單車載我!!!!!!!!!!!!!!!!!!


我聽到之後又驚又喜又不好意思又怕出意外....
因為我背著15KG,坐後坐,而前面是一小朋友的話....真的很危險.......

好吧..心想也沒有其他方法了,飛行服務隊又沒有在台東......

騎上去,開始第一次坐別人後座!~HAHAHA


整個畫面,足以用來拍笑片
就...你可以幻想一下...一台小小的電單車,前面開車的是一個初中的小男孩,後坐是背著55L大背包的23歲香港人.....~well
車很快,風很大,我要撐直雙手扶著後面

路上小男孩也有跟我閒聊.....突然他鬆開左手,指著旁邊的田「這是釋迦耶!」,然後車抖了一下.......嚇死人..HAHA
所謂的釋迦就是我們有些人說的「番鬼荔枝」,小男孩說這是台東特產來的
詳情請自己search google~
---------------------------------------
終於回到了剛下車的四維車站了
跟小男孩道謝後,他又很開心的騎回去了~~


來到一士多,老闆娘說要先買票才能坐客運的,即使是中途站上車~
老闆娘一聽就說「香港人嗎?」.....well,被識穿了


天空開始變灰,開始下著微微細雨了,今天晚上應該怎辦呢?是否應該如期去露營呢??
客運來了,上車~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