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0 -
<<上一篇                        下一篇>>

太魯閣之旅 - 上車,出發~~

就這樣我離開長春祠,很舒適快捷地回到起點,橫貫公路的牌坊了~
回到太魯閣飯店,還了車,拿回身份證,到對面的客運站等車來~~~
一看電話,天ar~~~~完全是「Fit到爆炸」!!

小提示時間,首先再說多次...花蓮客運的站牌,基本上等於香港的小巴站牌....就是很小的一個放在路邊的那種,因此要預留多一點時間找找比較安全
然後,在網路上得到的情報,在太魯閣飯店這條大街有幾家賣紀念品的東西,也是「屠房」...尋找天真可愛的小羊來宰,請各位羊友留意。


真的...這是巧合嗎?......一天三班的客運,我只等他幾分鐘便來了!
上了車付款,坐下...
wooh~超累,還有點餓~~~
come on各位團友,開始太魯閣遊車河之旅!!



真正坐車上布洛灣....wah,只好說一句,幸好我剛沒有踏單車上來,因為真是mission impossible~



傳說中的布洛灣,為甚麼有點像香港的政府度假村?


來到了燕子口......奇景奇景!!!!
上次看到類似的情景是第一集BATMAN...在蝙蝠洞裡有N隻蝙蝠一齊飛出來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燕子群!!





燕子跟仔雀仔有甚麼不同呢?燕子群飛起來速度較高,體型較小....有點「快速版蜂鳥」的感覺
為甚麼我看得這麼清楚呢?因為這時候巴士在慢駛和讓車....哈哈
這段至九曲洞一帶的路段也有不少只可讓一架車通過,要讓車的地方~~





然後來到九曲洞...我相信同谷底往上看是最壯觀的角度
然後經過慈母橋.....傳說甚麼有位媽媽每天來等他兒子或是送飯之類的......




最後,來到總站天祥了!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