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3 -
<<上一篇                        下一篇>>

太魯閣號 - 小便時請緊握.......扶手

這次旅行也有一大創舉....就是坐了最多不同種類的火車~~
包括這次回台北最後一程這列,今年才由日本新買回來的「太魯閣號」!!
太魯閣號是行走於台北和花蓮的「傾斜式」列車~~~所知的...就只知這麼多~

來了來了~~~大家說,大家看看.....
是不是來了宜蘭後一切也很日本?.....





原來這天列車也不少人...幾乎是滿坐的狀態~


這種貴票類的火車基本上不會發生像在花蓮遇到的「奪位事件」...
然而我的行裝實在太不方便「唔該借借」....而我坐的又是車頭第一卡,於是便乾脆直接坐到最前排給傷殘人士專用的位置了~~~~



車廂內真的很簇新~所有門也是自動感應開關或是輕觸式按鈕
但台灣人很搞笑.....他會會輕觸也幾個sensors而不是按鈕~~~

不得不介紹的,就是太魯閣號列車的廁所
裝潢美觀,讓人安心舒適地辦事
竟然還有沐浴用的花灑頭~~~~~





在網上看過一些意見,說太魯閣號行駛時超不穩定....站都站不穩~~
米高冒著犧牲唯一一條清潔的長褲的危險,決定來一次實驗~~~~
結果是:小便時請緊握.......扶手!!!
不然.....可能真的要動用那個花灑頭...~~

回到座位~~
嗯,座位來說一定比高鐵的舒服~因為至今「高鐵」給我的唯一印象仍然是「D凳好硬」
拿出GPS和相機...拍拍照~


發現原來這個火車真的超快.....完全沒有可能拍到車外的情況~
一看GPS....時速最高竟可去到121!!


這是在貢寮的時候100公里~~~


車長室在我旁邊...裡面是一間舒適的房和一張梳化~~
有點邪惡,因為服務員姐姐和車長共用這間房的~


經過大約一小時的旅程,便到松山火車站....到松山,就看到101
101是我在台北除了台北車站外唯一一個可以認路的地標~~~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