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2 -
<<上一篇                        下一篇>>

國立傳藝中心 - 傳藝大街

這是一條仿古的街道,兩旁的建築也真的是有用的


兩旁都是不同的商店,不只是商店,這些店還展覽了那一個主題的相關資料展品,也可以有很多不同方式讓大家試試看
有茶藝、戲曲和古時服裝、童玩店、書法看筆、小吃.......甚麼都有
真的覺得很好...例如一家賣戲曲服裝的店,裡面有紀念品,也有仿真展品,也有介紹戲曲文化,也有讓人穿上戲服拍照,又有一些弄衣服的....~~~真的可以給他們100分,一個主題,想出了很多不同的方式讓大家投入那個世界~~



不像「美國小鎮大街」裡糖果店就只賣你各款包裝不同,但吃下去後最後也只變成屎的糖果~

更有趣的是,基本上每家店也會有一個小門口通去旁邊的店的~~
我走進了「童玩店」這裡展出/售賣很多很多古時小朋友的玩意




二樓更有一大個地方讓大家來一切挑戰一下...haha~~
我在玩一個十分過癮的智力玩意.....就是有些鐵柱鐵圈,然後要把一個繩圈運用智慧來穿上各大小不同的鐵圈....well不明白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到"level 3"以上也ok難玩~hahaha
旁邊還有小朋友跟我挑機....好吧讓他吧他在玩level1
我真的很專心地玩了很久~haha
我想現在有連了server的1942在我面前我也不會碰~

然後又有很多關於動物的東西賣,也有很多用竹或木製成的玩意/擺設
連大型風箏...甚至「腳底按摩」那支木條和教學也有......wah~~~超精彩!

接著來到了一間以紙皮為主題的店....賣的商品在香港也可能找到,但他們的創意比較值得留意
當然...這家店的一切也是用紙或紙皮做的....~時鐘、骰子、水杯座...

以為又是Muji或city super的朋友時,一走上二樓可能會有更大的發現
牆、檯、椅也是紙皮....是真的可以坐下來"aut"的椅!haha
也有很多巧奪天工的作品...例如火車頭、世界各國的名勝擺設等~
這品牌叫Cartoon King,欽敬欽敬!






然後傳藝大街也有很多吃的店...例如冰糖葫蘆、蜜餞、麥芽糖等等主題的店~~可值得一逛
簡單一句來到傳藝大街,每家店也走進去便一定沒有失望和遺憾了~~ha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