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3 -
<<上一篇                        下一篇>>

宜蘭市,老元香

之後再沒有剩餘的景點了~~便在街道穿梭
來到了街市~蝦竟然還會新鮮得會跳到整條路也是.....
「請問你是從南方澳來的嗎?」(猜猜誰問誰)

相比起台東的街市小巷,宜蘭市內的電單車明顯較少~
可能民居和人口密度較集中一切也較方便吧~

來到了一條叫武營街,書上看到生產很多刀具...

看到也真的是,長短大小甚麼形狀也有,甚至有一個系列的刀是像「關刀」的...
我想問,關刀除了他主人用之外還有誰會用?!

然後來到了幾家手信店的集中地,嗯我剩下兩三千台幣於是便完成旅客離開前的任務~~
牛舌餅是一定要買的,尤其是在最聞名的「老元香」本店

這間店不是在大馬路,也不是很大,也沒有很多裝修
然後回到香港吃了牛舌餅後我米高告訴我,牛舌餅原來真的是超妓非常好吃的東西!!!
很難形容它....well..它是一個長而扁的形狀,是烤出來的餅,是澳門那些雞蛋餅的近親但不是用雞蛋做之餘又薄很多,咬下去十分脆而且很香~~~~~haha


我在想...這麼悠閒的街道...這麼沒有光顧甚至沒人看鋪的店舖.....
大家是怎樣生活的????
發現一間玩具店,進去逛了十幾分鐘.....
外表看似很舊但卻找不到第一代的忍者龜米高



然後又一街市,也發現基督教長老會的教堂
基本上在台灣各大城鎮也有教堂
但這次他是鎖著門的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