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0 -
<<上一篇                        下一篇>>

太魯閣之旅 - 回程...原來才是旅程的開始!

回程了~~原來....回程才是旅程真正的開始
真心的建議各位踏單車的朋友....
米高由入口向內推進,結果只是不斷消耗體能踏踏踏向前衝
然而如果由內向外推進,你將會感覺到甚麼是「自行車」、「風」和「風景」!

開始原路折返....
慢慢感到原來剛上來的路段真的ok斜...因為我發現,單車在自行中~~
不需用力的話,注意力又回到我身處的境界中
我真的很想在我眼晴裝個鏡頭,把這些畫面拍下~~~
在山谷中「自行」...藍天、太陽、風、流水、樹葉的氣味、蝴蝶、路邊的碎石、雜草
前面只有一大條很整結沒有車的路,抬頭只有山巒和天空..
很特別,這一切..你無法在汽車、旅遊書、DVD或站著不動的時候感受
只有在單車上才能得到~


來到溪畔亭.....這是第一次停下來不是為休息
這條溪真的.....為甚麼可以這麼靜?
停下來,突然一切,連溪水也是靜止的~~~~
亭裡有位在乘涼的大叔




大叔原來是司機,載工程師大老闆們來視察那水壩的情況
這水壩原來已建了十多年了~
跟大返聊了起來...首先當然也是那堆開場白(請看Day1日記)
然後....我們聊起關於「城市」~因為我們說到,很少香港人來台東這邊的這些地方...大多都是在台北買東西唱K~
真的,在香港,在旺角,不抬起頭真的很大機會看不到天空~
大返的老細們回來了.....他建議我一定要繼續進去更裡面的地方,如天祥那些...
他說「這邊我覺得還好,進去後一定更美麗,空氣更好!」





嗯好吧好吧~~~看一看時刻表,我要趕到十二點多在太魯閣開的那班往天祥的客運
道別後,繼續上路了~~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