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2 -
<<上一篇                        下一篇>>

悠遊南方澳 - 豆腐岬

南方澳是來蘇澳鎮的目的地,是一個漁港社區
選擇來南方澳因為.....一直很想看看真正的漁港是怎樣的..加上南方澳「甚麼也有」應該可以體驗一下頗全面的人文景觀
(我在寫旅遊書嗎?)


蘇澳其實距離南方澳真的不遠,大約2KM左右所以如果輕裝防曬時走路也無妨~~~
上了的士,我的口音很快地又打開了和司機姐姐的話題
「聽你的腔調,你不是我們這邊的人吧?」
又是例行的開場白~~
well先說明一下,我不是討厭開場白,而且我覺得開場白是需要和對大家溝通認識打開正題也很有幫助的......
大家忘了甚麼是開場白嗎?請看Day1 haha

司機姐姐起初以為我來找朋友,但後來我說來遊覽的時候他很驚訝,因為我能夠頗準確地形容我要在甚麼地方下車~haha

終於到了,第一個景點是「豆腐岬」





豆腐岬是整個南方澳漁港社區的其中一個海灣,有一兩坐類似「琵琶豆腐」的小山...可能就因此而叫豆腐岬了
好,跟大家說一下事實,很多網站旅遊書也很推薦大家來這裡照片亦拍的很美
然而米高把真相告訴大家...這是一個ok爛的地方........
衛生不太好,又小,又...well真的沒有甚麼特別
如果香港派出「鯉魚門」應戰的話,贏硬!hahaha





旁邊大街的一堆魚丸店連閘門也未打開.....
okok無問題,旅行被騙是常見的事件....被旅遊書騙總好過被壞人騙~~
繼續向南方澳大橋進發了!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