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7 -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雨中放送

「天文台已發出黑色暴雨警告」
well...還是要出發

各位早晨,今天是6月7日,出發的大日子(但還要上班 = =)
我原本的計劃是先到九龍站check in 預辦登機然後上班,然後下班就打的到九龍站坐機鐵直到機場。
實際上...也是照這個計劃行的,哈。

一早起來有點忙亂....每次旅行也總是覺得有甚麼漏了未帶
出門口發現超大雨...基本上...我有生之年未遇過這麼大雨的香港
便決定打的到九龍站了.... (未見官先打100大板)


一早來到..well那種開心真是無法形容
我常常會在九龍站坐去葵興...每次經過也期待著某一日我來這裡是為了預辦登機的
HORHOR~~~就是今天了

這次也是坐長榮。
今年機票加價超多...去年我$1300包稅,今年多謝$2080
我的背囊是55L的露營背囊,也可以寄艙的。
只要把所有肩帶和一些會「fing」出來的東西收好綁緊,然後服務員便會拿個「兜」把它放進去,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卡住行李輸送帶。

2008年嘛,給他我的passport,告訴航班編號就ok了~
因為我是在網上買電子機票,亦已在網上選好座位之類的。

長榮有超好的服務(國泰港龍也有吧),就是出發前的一天起會發給你SMS和Email,一直提供航班資訊,連當地的資料,旅行記得要帶甚麼也會提醒,真的超pro~


Check-in完了,坐11號返工。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