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7 -
<<上一篇                        下一篇>>

飛機排隊

這次是坐747-400型的飛機...一上到機我就超失望
因為沒有一人一電視、也沒有一人一遙控....

這班就是傳說中很爆的BR870了,3:30pm由香港往台北
原來真的很爆.....真的一個空位也沒有
坐我旁邊的是一對說台語和國語的夫婦。

起飛時間到了,空大姐(地位最大的那個空姐)廣播逆 由於天氣和機場管制,大家請坐多30分鐘....天ar~

今早一早起來,很累於是便聽歌睡覺。
一直在想一些逃生的事情,因為我也說了,自從我落實出發後有太多人有意無意間跟我說到空難的事情.....就...不是迷信但有點不自在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在訓練自己的本能反應:除鞋、救生衣、安全帶。
加上逃生出口就在我後面....well.......好吧希望不需要碰它,哈哈。


飛機開動了!!!!
我們一直駛到跑道的起點,身邊看到很多正在排隊的飛機
我心又說:「哈哈哈,大家唔好急,慢慢排隊,守秩序,我地走先labye」
來到了快到盡頭前的一個彎,停下來.......不妙,
原來我們也要排的.....於是就看著大大小小的飛機一架架地起飛....
真的是排隊...就小時候在客廳地板把飛機一架架排好隊那些排隊..................



好了,空姐終於就坐了
終於起飛了~~~~~~~~
天父一切交給你,求您在這7天與我同在吧


各位再見了!
TravelLove2008正或出發!!!!!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