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3 -
<<上一篇                        下一篇>>

謝謝台灣,再見了

剛步入禁區時....旁邊有一對情侶在相擁道別....
那個女仔一進禁區便喪哭....
靜靜的離境大堂...氣氛突然很複雜~~~~~

我意識很理性....我知道也感覺得到,這次旅程真的很開心很順利很完滿地完成了~現在也可以開心的回家
然而電話的事情卻一直給我模糊和奇怪的感覺.....

慢慢....負面情緒沉澱.....
我意識到最大的concern是甚麼,就是我PDA裡的File,裡面的機密資料
包括有戶口,passport id, hkid, address....總之幾乎不能外洩的我都放了在PDA 裡,而且沒有加密
是否很可笑,米高跌電話之餘.....懂得用GPS去旅行,但 pda內卻沒有任何加密
對,毫無疑問是我的責任,但我開始認真的擔心失去了的資料~~~~
真的,電話反而沒甚麼特別~~~~


Anyway,我consider this as 一件小事 ~甚至,祇該跟這次旅程沒有關係~~
來到了候機室~~我決定要讓自己開心的離開~~~~






起飛時不知為甚麼來了莫名的感動....被我這7天遇到的每個人,每個毫不保留地幫助我的人而感動和感謝....~~~
真的,這次我更看到和更肯定,台灣這個小島最美好最美麗的一面~
This is really a good place to live~
在這裡再一次衷心謝謝每一位幫過我招待過我甚至只是跟我聊了幾句的人~~~
謝謝台灣,再見了!~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