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0 -
<<上一篇                        下一篇>>

七星潭: 原野牧場晚餐

這種感覺叫甚麼?地中海?加納比海?希臘?......whatever,總之i like it!!





附近唯一比較正式的餐廳+景點,就是原野牧場
因此在洗了個澡,每到自己很舒服輕鬆,放下了滿身髒髒後,便在民宿拿了架單車(又是單車= =)四周逛一下,順道去吃晚餐

大家真的很悠閒...石灘上有釣魚的、有hea的、有熱戀的
更加有聰明人的車子被砂石吸食了要走「海巡處」的人員來勞動一番。





一路上播著FIR的月牙灣,最後來到原野牧場
原野牧場不算是牧場....只是有一個區養了些賴以為生的羊
泊好車便進去了

首先,大家要有概念,
我覺得,難得來到七星潭...或旅行中的很多地方已經是很難得得了
因此,旅行中的時間絕對不是省錢的時候,省應該是在做planning的時候省。






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悠閒的黃昏、悠閒的晚餐
又是海風、海浪聲、歐美英文歌(有coldplay= =)、吊扇、、鬼佬們聊天的笑聲、柔柔燈光、漸暗無雲的天空...
還有不用接電話看電視收email趕下一站的時空。





頭盤是.....太好了,最完美的境界:千島醬+紅蘿蔔!!(米高在1997年前己發現的好味道)

很特別!千島醬內混和了超碎蛋白,很好吃!!!!
然後是餐湯~~~~我首次明白到,餐湯的那個飽的重要性是超過50%!!!


這不是大家樂美心的那種,這個湯應該是飽連湯一起烤的,因此這個「飽碗」奇脆無比~~
配上熱騰騰的海鮮湯.....ahm....大概只值100000000000000000分而已~~HAHAHA
主菜來了...

這是路人A
真的來了,是大蝦芝士海鮮焗意粉~~~

我真的相信它真的是大蝦芝士海鮮焗意粉,因為這些芝士的「藕斷絲連」的程度是十分高,而且也十分香~
今次的意粉換成了螺絲粉,口感更佳
而海鮮真的是海鮮而不是「一堆不知甚麼的肉碎」~~
那隻大蝦.....最pro...外面真的沒有任何汁的物體,但吃下去...那種醬汁和鮮味.....
足以令我把他本人的頭不停在啜了幾分鐘!!


HAHA這是我史上第一次這麼詳細地形容一餐
大家也知道我平常吃甚麼也沒有甚麼所謂吧...這頓晚餐真的很難忘.....我相信,比意粉屋還要平一點點!~HAHA~~~


吃飽十分滿足地,在街燈和頭燈的帶領下,慢慢溜回去民宿了~~~~
再洗一個十分舒適的澡,洗一下晾一下衣服,弄一下雜務,打個電話回家,便完全放鬆在太平洋岸邊超舒適的床上了~~~~

2 意見:

史東 said...

The best photo in this travel

http://lh5.ggpht.com/mic74mic/SFtrWVqQAfI/AAAAAAAACgk/vc15XSDNAoI/day4-125.jpg?imgmax=512

http://lh6.ggpht.com/mic74mic/SFtrd2ajQFI/AAAAAAAAChI/MegdRbQ42Yw/day4-129.jpg?imgmax=512

Can u send it to me? I want to use it to be wallpaper,haha

U can make a watermark first :P

Michael Linus said...

no problem,返公司問我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