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0 -
<<上一篇                        下一篇>>

太魯閣之旅 - 天祥,遇見神

天祥是多數遊覽太魯閣的遊客的重要補給站、終點、過夜地點
這裡有一間酒店、太管處的遊客中心、郵局、餐飲、青年中心和教會
當然也有步道和不少景色





下車了,wah很多人...也有世界各地的人士

好肚餓,食飯時間
由於來台灣一直看到一樣叫「竹筒飯」的東西而又不知是甚麼.....於是便點了來試試
然後也點了碗甚麼甚麼筍片湯



又是米高飲食節目的時間
首先呢...這個竹筒飯......是無味的。
只是豆和糯米壓進了一個不知是否一直循環再用的竹筒裡
所以,不推薦
(題外話:我其實一直ok期待去旅行食到一些不好食的食物....因為那感覺是很有趣的...就「wah頂原來果個咩咩咩係咁Q難食ga wor!」這樣......加上,為甚麼我們去嘗試去見識,一定要是好的東西呢?....我不是說要刻意挑一些不好吃的來食,但我覺得也沒有必要去班保我們放進口的都一定不令我們失望.......好吧別管我~haha)
ok接下來是這個甚麼筍片湯.......
結果是,超好飲!!!!!筍片口感亦很好,好好味!!!!
「老闆,可以退左個竹筒飯換個筍片湯嗎?」(老闆應該聽不明白我說甚麼)



吃飽沒事做,就閒逛起來了~~
沿著方向牌一直走經過文天祥公園
一直也是花草樹林





空氣亦隨著人聲車聲的遠離而清新起來
真的...我感到這裡的空氣應該在香港可以賣很貴

突然出現在前面是一座教堂....看看指示牌,原來這就是在網上聽說過的天祥基督教堂了!

教會是always opens to public的,所以我也進去逛逛
很好很感動的設計....花園,平房然反連著教堂
進到堂裡很簡樸,很平安





wooooh~~~
這裡很靜....外面的蟲、鳥一直在叫
我放下行裝,在下來,禱告~~~
這是我跟祂相遇的時刻.......內容方面,不足為外人道吧~


然後不經意哼起歌來,都是一些OSH系列
在OSH裡每首歌我也很沉重和認真地面對....但出隊過後,每句歌詞和旋律也會隨時成為我讚美的最直接的表達~~
突然傳來掃地聲,原來是一位姨姨~~
開始聊起來,這位就是天祥基督教會的傳道人周姨姨了~



周姨姨說這一帶都沒有甚麼「居民」,所以教會的事工主要是給弟兄姊妹退修,也招特世界各國來的賓客~~
說著我們坐到一旁,她也簡介了教會的一些背景。
原來她早在德國差會台灣的事工工作了十多年,在天父的安排下她跟丈夫在退休之時接手了天祥基督教會~~從始就兩個人打理著這一切,雖然沒有甚麼大學學位,然而把天父的愛作為跟每種語言的旅客溝通的橋樑~~~她說,很希望每位留下、經過的旅客也會感受到天父的愛。
對,播種行動~

我們聊起這一代的小朋友,沒有跌到的機會,不會長大~
然後也在分享生活、太魯閣中找到很多很感恩的「wow!」

聊了差不多半小時了,因為要趕及尾二一班離開天求的客運,因此互相祝福道別了~
還有一小點時間,涉足了一小段的白楊步道



呼吸到珍貴的空氣,聽到了自然的節奏,可適不夠時間尋找傳說中的美景~

沿路回去,行李一樣的重,但步伐和心中也覺得十分輕鬆
太魯閣之旅的終點天祥,意外地,我跟祂相遇~

2 意見:

史東 said...

Micgo

看了TravelLove2008的Day 1 to Day 5,
我發現你的國語很強唷!

Michael Linus said...

haha~~謝謝.....你試試看七天內聽不到一句,也不說一句廣東話,感覺滿奇怪的:P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