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8 -
<<上一篇                        下一篇>>

有你的台東天空很藍

天父聽了我禱告
一踏出台東站第一個draw到我attention的,是藍藍的天空!!!


之前一整個星期,台灣的氣象預報還說會大雨,香港起飛才因天雨而延誤
但我來到起點,便藍天與白雲了!!~~YA~~~~~~~~


一出閘,有點愕然....
因為之前在plan旅程一直也透過google earth 對到的地方有一點印象
但來到real world....真的感到台東有點荒蕪



站前有很多的士,司機都忙於兜客
右手邊向前行就是公共客運站
在這裡可以坐到鼎東客運的海線,往市中心,大約NT$22


真的很悠閒的感覺....同行的都是拿著大包小包,類似回鄉探親的老人家。
上了巴士買了票,坐下來了


台東的客運其實是香港的旅遊巴/村巴的~~班次很疏而且重要的是...街上的站牌都很難找,ok隱密
所以大家去台東的話可以先看看鼎東客運山線和海線的網站,google找得到。

沿路經過市區的地方...建築物都不會高過5層,而且都沒有一間是營業的.....
應該說,我看不到有行人。
真的是個很鄉郊的地方.....它不是甚麼都沒有....是各種的店也好像是有
但是....就是沒有人。

駛進市區不久後便到了鼎東海線的總站了。
這個總站....有點像美國西部牛仔那些高速公路上的一個休息站的......人們都很...悠閒....






接下來我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找山線的總站...我問了7-11 staff,油站職員....
原來這個總站十分隱密,大家由海線總站走出大路向東面走,過了"北基"油站後的那條小巷就直走進去.....然後來到一個類似香港的出租停車場的地方,便是鼎東山線的總站了




由於四周營業中的只有街市....賣早餐的檔竟然是在賣三送飯...我又找不到傳說中好吃的米苔目(是有但未開門= =)於是唯有把在台東的第一頓早餐奉獻給Family Mart = =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