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3 -
<<上一篇                        下一篇>>

早晨,宜蘭市!

我發現有個奇怪的現象...也可能算是好和成功的現象
就是去了7天旅行,把我生理時鐘調正為早睡早起
我真的每晚十二點前就睡著然後第二天七點前一定起床~ha

花了一些時間最後整理一下行裝,方便今晚寄艙~
收拾梳洗後,落樓了~
老闆娘好像還未起來,有位姨姨在打婦~~~
早安,開場白~~
然後也一起概嘆一下..這一代和上一代的不同~~~事情總有好壞兩面吧...也是平衡而已
不知為甚麼...幾乎每天我也跟別人聊到generation之間的差異...不是我主動發起的~

道別了~~~很好很溫暖的一間民宿。


第三次坐同一路線,這次來到羅東火車站

下車的車站叫「羅東後站」,下車後向前看便會看到羅東火車站了
這是羅東火車站,很標準的火車站,應該有得東西它也有
買了票,在便利店買個早餐吃~~~~




大家,這幾天米高就是背著15KG這樣前進進了~

羅東車站月台...有點像九鐵,但愈向車頭方向走就愈像日本.....
總是覺得宜蘭有點日本~haha





重遇莒光號...真的,有幾天沒坐過了~ha
還記起去年由瑞芳回台北的莒光號上屈在車箱中間喪影~





這張海報.....大家試試找出他的缺點

由羅東坐火車,BANG一聲便可以來到旅程的最後一站,宜蘭市!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