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1 -
<<上一篇                        下一篇>>

武荖坑,今天只得我一個

武荖坑是宜蘭縣內一個著名的露營區,裡面有大草坪,河流等景觀
每年更會有甚麼童玩節和綠色博覽會在這裡舉行,最高峰時期可容立千多個營

前往武荖坑風景區可以在蘇澳新站下車轉NT$150的士,或在新馬車站下車行大約1KM
我當然不會行~
這次遇到的的士司機有特別,他是一位老伯伯....真的是老伯伯
他說話好像有點障礙,都說很慢
但也很友善~~~
他問我自己一個來不怕嗎?...
然後竟然聊到澳門....然後...他竟然知道拱北這個地方還一直跟我說問我知不知道...hahaha
下車時他主動給我卡片,因為周圍交通真的是有腳和的士.....上面有他的電話,他說明早離開時可以找他~~~嗯好吧謝謝haha


來到了,真的好大的一個景區,連入口也很大~~~~
看來今天真的如我電話查詢時得知的事實:沒有遊客
大閘的姨姨跟我說:你香港來ya?得你一個人,就不收你清潔維護費吧...你不要跟裡面的管理員說ya!~
你看台灣人多好.....~~~

來到reception,有一位哥哥在玩他的O2 PDA~haha
他也不收我押金,還請我吃了一大碗仙草(涼粉)
他談話中好像真的很佩服我一個香港人來這個地方露營.....哈哈
然後他帶我到不同的設施介紹一下
由於這幾天也會有驟雨,因此他說我把營紮在那個接待處的大亭內也沒關係~~


好吧,米國第一次在境外建立營地~~也是這次露營其中一大個重點/挑戰了~~
第一次自己一個露營,還要整個風景區也得我一個....well~~~~
不是怕,但不知為甚麼竟然有孤單的感覺......是我之前即使一個人在台東的小路上迷路也沒有的感覺~




由於之前已練習過很多次,因此紮營再難不到我~~~
建好營地,把東西放進去,鎖好門,便去洗澡了.......
如我所料熱水沒有被啟動,唯有沖凍水涼~~~~


弄好一切東西後便回營內~~~吃一點晚餐後便睡了~~
人是睡的狀態,但這個晚上對我來說真的很長~~~~~~
有點熱,一個人在野外的營內.....看著天空一直變黑,旁邊不遠處的馬路也不斷有車出入
一個人躺著.....真的可以很專心地想很多事情.......
不知是發燒還是晚上沒有風很局......開始不停冒汗
間中又來一陣風.....

完來當所有該死的人類也不在或在睡覺時,晚上的大自然是物精彩的
我閉著眼睛,聽著所有會發聲的動物在聊天/唱歌
有各種不同的會飛的昆蟲輪流飛到我的外帳和內帳之間....很有趣,例如一隻類似蟬的超嘈的動物,他會每隔一段時間飛回來找我一次
他們所有都很想琢進來但奈何我的營帳也不是中國假貨~~

真的很奇妙的情景...
閉上眼,聽著動物大合唱.....有鳥、蛙類、會飛的東西~~~~

就在這一個神秘,舒適但開始感冒的晚上....斷斷續續的睡著睡醒的過了~~~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