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2 -
<<上一篇                        下一篇>>

戀戀小棧 - 走進英國田園生活~

在羅東找民宿一個不錯的地點是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旁,因為各景點鄰近,空氣景觀等也不錯~~
這次找的民宿+YH叫「戀戀小棧」,由傳藝中心正門總站開的「首都客運」坐到「親水公園」站下車,再用GPS或地圖走大約六七分鐘便到了
大馬路旁一列都豎立了各民宿的指示牌,不怕找不到

在客運上,我先被司機叔叔搭訕,繼而被兩位當地的中學生妹妹逗....了我一下聊天。
來到了,wah~~先上小梯級,然後是一整個由幾家民宿共享的歐式庭園
進去Check in 了~~~
戀戀小棧是仿英或設計,主題是貓~~~
民宿的感覺十分超級溫暖和溫馨,設計、裝修,每一個細節也很細心和很突顯主題~~~

跟年青貌美的老闆娘checkin 開場白也聊了一下行程~~~
一樓的空間是客庭和飯庭....最成功的地方是,真的令進來的客人(我)覺得這是可以用的像自己家的客廳和飯廳~~~










飯廳一邊整列都是書架...我這個喜歡研究人的人.....很快就開始透過書架來了解一下主人本身~
結論是,老闆娘一定是一個很有堅持很聰明好學的年青人~~~

吧檯上有一大堆茶和咖啡,請自便
台灣的茶真的很精彩...指的不只是中式茶,西式的也是~~
很好玩...自己用茶包,夾些花花草草,泡熱水,然後慢慢喝~~~

到目前為止,我還不相信在歐洲童話故事以外會有這樣的一間房子~~~
就完全是幸福快樂家庭的那個感覺~~






我的房間在三樓,浴室在旁邊
樓梯、燈掣、電話,全都是貓~~~

各位這是我的房間!







不好意思....宣傳一下
一晚只需....原價NT$1200,但善良的老闆娘見我一個人,所以只收了我NT$800~~
去羅東的話,不用想吧!!
www.google.com search"戀戀小棧"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