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2 -
<<上一篇                        下一篇>>

重返「城市」,下一站羅東

坐國光客運離開~
小提示,在南方澳離開的客運站牌,是在南方澳中間那大廟的對面,就是有少的士對著,一個公廁的旁邊~~
總站的話比較遠,在內埤海灘那邊
(這次沒有去內埤海灘的主因是...七星潭的聲音在我腦中響起:「你o黎過我度,仲駛去第二度?!」)

返回蘇澳火車站,拿回行李~
對,再說多次,每個大站也有NT$17/件的寄存服務,歡迎多加使用~~haha
當踏進宜蘭縣後,尤其是南澳或蘇澳這一帶,也會有不少的士司機逗客人去宜蘭或台北~
就像今早的司機伯伯,他說可以NT$400載我到宜蘭.......well,是我坐火車的N倍= =



我發現我愛上了坐區間車~可能比較少有機會坐到吧....
尤其是少人的時候,都很自由很舒適~
行車速度又不太快又可以拍照

再提提大家,在台灣坐火車,隨時會有車長叔叔出來驗票,在你的車票上打一個洞或蓋上「驗票印」




很快便來到了冬山~~
終於開始重回「城市」的區域了
羅東和宜蘭可說是宜蘭縣的兩大城市,雖不說台北那樣高樓林立
但城市的特徵主要是交通方便人多車多,甚麼也多一點吧~

看看PDA...原來今天已是12號了...時間過得真快,好像昨天才剛剛在黑雨中前往機場= =
來到了旅程尾二的一站 羅東。

2 意見:

Kelvin Chan said...

Oh...you like 區間車? I think it travels really slowly. I'm not patient enough to take that

Michael Linus said...

Yes, when I'm a tourist =P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