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4 -
<<上一篇                        下一篇>>

後記: 神蹟又一次發生

第二天星期六早上,請了半天病假~~~~
睡醒後去九龍灣看醫生,也去Yen家,打算買他的二手電話.......

到九龍灣地鐵站下車.......突然,隨時會爆炸的3210傳來女仔G的電話
..............
........
對,又猜對了!!!!!!!!
電話竟然找回了!!!!!

大家,米國總統府聯同外交部要在此致以最高度表揚
台灣的園藝公司大老闆林先生
他原來那天在機場巴士檢到了我的PDA,但由於很晚了於是便沒有回去交給航警,他也想如果交給司機應該從此會沒有下文了~
他第二天從撥出電話,看到唯一一個台灣的號碼,一打便接到女仔G那裡了~~~~~~

真的超謝謝他....也託女仔G送了一筆小小心意的酬金給他~~~~~
更超謝謝女仔G...因為我跌了電話要麻煩他花了一個星期天給我遠赴南部拿電話,然後幫我寄EMS回來......
遺失電話後72小時內,我重遇O2 Stealth了~~~~~

經國防部檢驗,沒有資料遺失或機密曾被開啟的紀錄~~~



之後一星期,我寄了個20KG(但只重6kg)的包裹,EMS去台灣,作為謝謝女仔G的一小點心意~~~
裡面有她最愛的出前一丁系列廿多包,也有一大個X
大家,台灣人是超喜歡出前一丁這樣東西的~~~~~~~~~~~~

隨著女仔G打開包裹,TravelLove2008在開心難忘感冒驚險驚喜下真的完滿結束了~~~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