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1 -
<<上一篇                        下一篇>>

米高與太平洋的第一道晨光

來七星潭其中一個沒法用錢來衡量的重點就是日出~~~
睡前把鬧鐘調到04:50

前一分鐘還在夢中熟睡...然後我感到.....好像,為甚麼房間好像著了燈?????
睜開眼睛,轉身向窗戶那邊........
MY GOD~~~~唔係話可以訓o係度睇日出咁串ar fa?!!!!!!





這是我上班以來少有地睜開眼睛後沒有繼續睡的意圖
拿出相機,走到我的私人大露台.....
well,沒辦法吧...太平洋的日出,亞太區第一道晨光就在我房間露台,我還可以到哪裡去?~~~HAHAHAHA


大家看過日出嗎?

大家真的看過日出嗎?




原來看日出的時候,整個時間觀念都消失了,都只建基在太陽身上
忘掉一切時間,因為一切也因它而起~





我真的一直看,一直發呆,一直享受,一直在拍照,完全忘掉所有~




為甚麼會有F-16?


因為花蓮機場是軍民兩用的機場,也是空軍基地,位置就坐落在七星潭海灣較北的位置~~
謝謝Yen帶我買了台18倍Zoom的相機~~hahaha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