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7 -
<<上一篇                        下一篇>>

高空三萬公里

坐飛機...又沒有一人一電視...只好把焦點放到其他地方
以下是我做了的事情...

1)拍窗外的情況
這次是我第一次坐日間航班出發.....也是第一次看到我跟「天」是這麼近....
真的很夢幻...就...幻想一下,你睡在碌架床上格,然後你房地板是雲,天花板是大氣層
真的近得伸手到外面就摸到天空的頂一樣~~~
然後我也知道了甚麼叫雲海。
well我覺得,無錯讀中文真的是沒有用的,很多東西或景物,如果沒有自己親身經驗和看過,學多少個成語和修辭也是沒有用的~



2)玩GPS
我的想法是,GPS既然是用衛星的話,那我離衛星愈近,是否收得愈好呢
答案是,靈異事件發生。
我開了GPS receiver,可以連到PDA,用GPS browser 看他一直是有signal的
但一開MAP KING,卻怎麼也啟動不了GPS!!
然而MAP King,Bluetooth,GPS,PDA...所有東西獨立是沒有問題的
為甚麼是靈異事件?因為我降落後出了機場坐巴士,就立即connect到定位到了。
米國小小結論.....在雲層上面GPS會因不明原因而無法運作,報告完畢。

3)吃飛機餐
今年機票貴了,但長榮的飛機餐真的退步了
是一個甚麼肉蛋包,但,是凍的。



4)神奇耳塞
這個耳塞十分神奇(可能只是我大鄉里..)
首先,在captain宣佈飛機將會開始下降前戴上..
戴上後呢,你會覺得還沒有把他戴好,仍然有點鬆鬆的感覺

慢慢地開始下降了....神奇的事便發生
這個耳塞會隨著氣壓的改變而慢慢塞入你的耳仔裡
最後會真的完全塞住!
神奇的是....我歷年來的降落前耳仔劇痛也消失了!!!!!!!


5)窗口位
坐飛機應否坐窗口位呢
我仍覺得是應該的....如果是旅行的話
雖然出入去廁所好不方便,但只要把握好時間,跟鄰坐的人同一時段去廁所便會把麻煩大大降低了



突然....看到了山!!!不知是玉山合歡山還是甚麼山,總之是山!!
再過一會...穿越雲層!!!
oh my god!!!Taiwan, I see you now!!!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