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3 -
<<上一篇                        下一篇>>

六月四日,出發前3天

首先題外話一下
【本報訊】米國政府於六四事件十九週年發表新聞稿,一如過去每年做法,以全米國國民名義對六四死難者表示沉重哀悼,同時亦嚴正譴責中國共產黨武力鎮壓人民,並要求中國政府正視歷史,推動國家文明發展及政制改進。基於宗教原因,米國駐香港大使將會列席六四晚會,但不會參與任何儀式。拉納斯總統在總統府記者會上表示,米國政府和教會堅守聖經的真理,並不會因世界時局發展而改變對是非的批判。

題外話完

今天是出發前三日
買了旅遊保險。
不是說笑,這四、五天以來,不斷聽到關於空難的事情...同學,朋友,家人....都不知為何不約而同地說到這個~
我會擔心嗎?我想,神有祂最好的安排,我一直禱告,祈求祂以慈愛和憐憫保守帶領,亦願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這幾天在留意天氣預告....如無意外我應該有一兩天會預到下雨,其中一天是在露營的時候
為了這個已經準備好了。


這次旅行真的很像旅行
真的由坐哪一班火車,到山路怎麼走也一手一腳預備
真的很好玩~~~所以這次旅行基本上我去了半年~ha

慢慢把心情調整過來
希望到步後我會把所有顧慮放低
完全的迷失七天

不介意在爛地下坐幾個小時.....因為相對於在香港的生活,這也算很寶貴的了~~~~

期待跟大家分享旅程中的一切~~~記住上o黎la~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