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9 -
<<上一篇                        下一篇>>

花蓮的第一晚

這晚住的是椰風時尚民宿,為於花蓮市區內,交通也算方便
民宿是位於一條巷仔裡的...而旁邊也有另外幾家的民宿

到了,基本上整個建築就像新界村屋加漂亮裝修
先付款....原價是NT$600...老闆娘故然爆出一句「今天是平日,算你四百八吧」~~
NT$480/3.8=HK$126.3
大家快點過來評評理....一晚只需126.3,自己一間房,有廁所浴衛,而且不是"up dup"的~~~
www.google.com search 「花蓮 椰風時尚 民宿」




這是我的獨立和室
一進去就先放下所有東西.....oh...好舒服..很安全~~~~
如果有讀過心理學的也會知到,人類天生有個「需求金字塔」~
當基本的滿足了就會追求更高層次的~~

旅行的時候就很感覺到這個金字塔的存在
因為背著自己的東西東奔西走了一整天...然後晚上找到個自己的空間可以很舒適安全地休息...真的是十分美好......hahaha~~


然後開始出外面逛逛
一出門口猜猜我看到甚麼
3
2
1

答案是...我看到頭上有帶著飛彈的轟炸機飛過 = =

實在太恐怖了...萬一機司打個噴嚏、或Mouse被鄰坐碰了一下....那飛彈就會掉下來我就會死吧

花蓮市街道的感覺很像澳門...只要把焦點focus在行人路與馬路中間便會有這感覺了~~
也是很多電單車,有點髒髒的之類
花蓮總算大城市甚麼都有...唱片店、網吧、B&Q也有

我來到了一家餐廳買了個外賣.....四十幾蚊有湯、沙律、飽、飲品、甜品、主菜......算很不錯吧


回到民宿,洗完澡,攤著吃晚餐,一邊想著明天太魯閣之旅,也打了電話回家給媽
如果不是去旅行在電話中,我們也好像沒試過一天內聊這麼久~~~~

突然聽到雪糕車的音樂!!!!!
對,就是了
台灣每晚也有一個全民參與的儀式,就是「倒垃圾」
每晚6-8時,垃圾車就會播著類似我們香港雪糕車的音樂,在大街小巷慢慢的行駛,讓住戶走出來把分類好的垃圾倒進車上
我也出來湊熱鬧,打算把我那個吃完的晚餐送上車
但民宿的姐姐客氣地跟我說叫我把它放下就好了...他會一起處理.......
好吧好吧........= =

這時候來了兩班年青人,有男有女,都是台灣人,住樓上
同時間不斷聽到F16在我頭上飛過~~

在這安全舒適的小房間裡,戰機聲和年青人玩鬧聲中我就睡著了.....~~

2 意見:

默然靜客 said...

Hello,我是民宿的鍾小姐。

有機會再到花蓮時,記得再來椰風玩。
我們在房間內又加放了電腦設備,可以看電視!

See you next time!

Michael Linus said...

haha~~您好~~~竟然給您找到這裡:P
謝謝您們的招待,我已refer了你們給很多朋友~HAHA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