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9 -
<<上一篇                        下一篇>>

知本早晨

完全跟昨天是兩棵樹
今晨的知本.....藍天白雲大太陽~



來參觀一下我的房間吧~~~
完全有酒店級數之餘...更加在浴室裡有一個模擬溫泉缸!~HAHA







先到樓下吃個早餐~
我猜,我應該是在這過夜的唯一一個客人
因為早餐都真的是即做的.......
很不錯

新知本飯店是知本區唯一和第一家的日或溫泉飯店....有自己一整個溫泉區可用...完全親近自然!


吃完早餐,心情好多了,便出外面逛逛~~~

整條知本大街也是溫泉飯店、小賣店之類
而另一邊就是知本溪了!





WAH!!!!!!!!
當人類面對這麼美麗,這麼真實自然的一切
再想不起不開心的事情。
同學們,這是真正的溪....不是香港的渠!










整個知本地區也蘊藏豐富的溫泉資源...
連路邊渠口也爭著要自己弄個溫泉出來。




回到飯店Check Out



果然真的得我一個人,所以連免費接送的司機也都收工了
但我要在10分鐘內趕往知本站坐火車....那怎麼辦呢???
各位,爆笑場面又一次發生!!
無錯!!!又一次坐別人電單車的後座!!

這次更爆...是那位剛剛煮早餐給我吃,長相有點像溏心風暴裡的常在德的職員哥哥,用電單車載我到火車站。
大家又是幻想畫面的時候....這次我的大背包放在電單車前座的那空位,然後常先生的腳要稍為張開,然後後面仍然是那個23歲的香港人.....就這兩個這樣的狀態開車了~~~~


真的很厲害,真的很像拍戲.....
電單車一停,我跳下車,拿行李,向常先生道謝了,進火車站,買票,然後下一秒,我要坐的那班火車就到了~~~~HAHAHA
(上圖米高的髮型可顯示坐在後座的風有多大 = =)

2 意見:

史東 said...

這次更爆...是那位剛剛煮早餐給我吃,長相有點像溏心風暴裡的常在德的職員哥哥,用電單車載我到火車站。 <---I want to know the detail, haha.

How did you find the support from him?

By the way, you should make a zone for us to ask u some questions or leave a comment in one place.

:P

Michael Linus said...

Agree

Agree

Agree~~~~但懶...hahahaha
Thanks for your comment!:P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