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3 -
<<上一篇                        下一篇>>

總之回到這裡,一切也會很好

這晚的氣流ok嚴重,空姐們都很多次要暫停手上工作回到座位
我又來找救生衣和看逃生指示.....這是我坐船坐飛機的習慣~

飛機又一直降落,直到我看到海上出現漁船/(非法賭船?!)的燈光....
漁火閃閃....香江也 ~~


我有一個信念...可能也很主觀吧. ....
就是無論任何人遇上任何事情
若然你身處香港的話你一定得到最好的協助和安全感~

我亦深信回來後,所有都很會很好~~~~

落機後第一件事,到警場警察辦公室
簡易單交代了我的情況,看看是否可以備案或甚麼可以做~~~~
天ar~~~~
各位,這是事實,香港有非常十分出色的警隊~
很久沒有聽過這麼地道的廣東話,很親切~
警察哥哥解釋了各種可能的情況給我聽,最後是我唯一要做的是改掉所有密碼~~~
他不說我也想不到...為甚麼會這樣~
同樣是甚麼都沒有做到,甚至連白紙也沒有給我寫聯絡
但兩地的警察質素實在差太遠了~~~~~~~~~~~~


下大雨中....回家~~~
回到家後,大家也很開心....很少感覺到離開家人很久後重遇的感覺~~~~
洗了個7天以來最舒服的澡,然後拿手信和照片跟爸媽弟分享~~~~
之後也連夜改掉密碼~~~

我又感到一個只有在「家」有的感覺....
就是每晚回來後,你不用去想...明天到那間民宿,或坐那班火車呢?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