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10 -
<<上一篇                        下一篇>>

太魯閣之旅 - 在長春祠首遇花蓮的西瓜!

一直踏一踏.....心情一直好轉
因為自行車不斷高速自行,同時也有壯麗的一切圍著我~

回到了寧安後橋...才發現......原來剛剛踏進來的隧道口的另一端,有另一小天地!!!
那就是長春祠的景區!






長春祠是建在山和瀑布上的一座廟,然後前面又是一大大條溪
一溪之隔就是我們身處的橫貫公路和平台cafe了~~
找到了補給站實在太好了~~~
想起小時爸爸說「旅行吃西瓜好ar可以補充水份營養體力」.......................
買了支我已經愛上的「茶裡王」,看到雪櫃又有很多生果盒,便拿了個西瓜的~

一吃下去~~~wah~~~~~~~~~~~~~~~~~~
西瓜的最高境界是...夠紅、多汁、甜、唔粉、核不會太多、大片
之後的時間我才得知,花蓮的西瓜是十分有名的!


在平台cafe聽著對岸的瀑布....身邊全都是說台語的遊客
不知為甚麼...這是我首次在台灣分不到台灣人和大陸人......
他們...應該不是大陸人,但衣著言行也跟大陸人有異曲同工之妙......
例如髮型、恤衫、西褲、鍊、錶..........
好了好了不關我事ok?至少價錢牌、標示牌上還看到繁體字。



讓大家欣賞一下景色吧~~
hey....大家不會到現在才知道「按圖放大」這回事吧= =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