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9 -
<<上一篇                        下一篇>>

瑞穗單車之旅 - 瑞穗牧場

第一次嘗試在台灣駕駛
真的要花不少時間熟習跟香港相反的方向
一個很重要的安全提示....因為台灣的路旁都有很多小巷或出車的地方,因此每經過時一定要收油看清楚

我....好像只是踩單車而已
開啟了GPS,十分準確地把我帶到瑞穗牧場
還算ok不是太遠,踏了差不多兩公里的路程,只要有基本的體能也可以應付到的


來到了!!這就是以牛牛製品聞名的瑞穗牧場了





真的很外國feel......看方圓一百公里也沒有城市的痕跡
一條樹林大道貫穿了整個牧場

鎖好車,便去買了杯飲品
有很多不同的牛奶類的製品...例如雪糕之類
wah~~~在樹蔭下看著牛和鴕鳥在散步,一陣陣微風和大自然的臭味吹過來.......昨晚睡不夠的一定會來個超好的午睡!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也有不少一家大小前來....大概也有十幾人
我去探牛牛了
有一區是為了生產製品而要隔離,有一批則開放給遊人拍照、餵食


他們都很全神很專心地吃東西
well....我很希望他們覺得這個環境適合他居住吧...
我很支持人類和動物要互相尊重的~





我怕牠會走,怕牠會怕我所以沒有靠很近去影~~


然後是購物時間....想起「媽媽的手」這篇文章,於是便買了瓶甚麼牛奶製的護手液....其他的紀念品都是以牛為主,反面沒有跟牧場有很大關係.....~

旁邊有池塘區,再過一點還有露營區~







休息和悠閒夠後,就整理行裝繼續出發!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