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9 -
<<上一篇                        下一篇>>

再見台東,池上米

知本往台東站的路上...同車的乘客都是由南部去花蓮的.....都在熟睡中




Day3早上,由知本坐火車來到了台東車站了
有點遺憾去不到富岡漁港小野柳關山池上
但不要緊吧,總有機會慢慢再來玩過


在火車站門外,有不少原住民的象徵




(不包括我....)


台東給我的印象.....嗯,人很少,交通很不方便,店舖不營業
然而每去到有人的地方,總會遇到熱心幫助的人,總會有令人感動的事情~~~
下次再來,應該是我有車牌之時吧..~HA





再見了,台東!!


既然來到,又去不到池上買著名的池上米,就不如買個池上便當上火車吃吧!


原本打算在關山及池上下車,逛一下田野的風景也拍拍照片,但由於吸取了第一天的教訓,明白要保留體力,因此臨時改為在火車上舒舒服服吃午餐

池上米......ahm
不是不好吃,而是.....香港人應該吃不慣這樣的米
是煮法的問題不是米本身的問題
這個便當的木箱反而一直吸引我~haha
嗯,這個便當,有8分!







真的很五星級的享受....坐在自強號,吃便當遊台東~~HAHAHA





GPS 順利運作中~~


到達關山了....看到外面大太陽,真的很難想像如果下車逛會怎樣.....ha(馬後)


關山不久後便來到傳說中的池上了~~
well..我承認,台東縣內的日本style地方名增加了我遊覽的意慾...
但奇在本人對日本沒甚麼興趣...~ha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