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7 -
<<上一篇                        下一篇>>

是日住宿: 莒光號63次

莒光號63次對於環島客/backpackers來說應該算是很有名...因為它是唯一一班通宵由北往南的火車
正因這個完美的設計....我便可以這樣睡一晚火車,省回一天酒店錢,然後由台東開始往北玩了。


和女仔G分開後便來到月台了


一年後又在這裡....去年第一班坐的是去瑞芳,今年就已經是N公里外的台東了~~


上車前要先看好自己的位在那一車卡,然後到那個位置等車
看到傳說中的復興號.....好像較舊



來了來了!!!我今晚的酒店來了!!~

上車,找到了位置,接下來便是一個我整晚也面對的問題:如何睡得舒服?
話說我的55L大背囊無法放到頭上的行李架,也不可以漫漫長夜放在別個看不到的地方,因此....唯有先這樣。
再把坐位的角度調大....就可以半躺下來了
不用擔心後面會說粗口,因為每個人也是這樣睡的~~
E??開動了!!!!我的酒店開了!!!!

也算是小時一個小小的夢想吧,就是睡火車....
希望今晚會得到教訓~(HAHAHA)


同時,我亦跟旅程第一位陌生人說話了
他是一位坐我旁的爸爸,他女兒在後面,太太在另一邊坐位
也就是說今晚他睡我旁邊....= ="
預料中也是那些對話
「對ya我香港來的,過來一個禮拜,台東花蓮宜蘭,剛畢業一年現在工作」
「很厲害很勇敢很成熟」

因為接下來這7天跟陌生人的對話中都一定包含了這些,因此先把他們的重點抽出來,以便之後可以直接入正題~HAHA

wah,好累,睡了~~~晚安!

2 意見:

史東 said...

和女仔G分開後便來到月台了<--------------I,m so unhappy. Why you skip this part

Michael Linus said...

無la wor~~~????haha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