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1 -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屋入伙!

這次旅行有一晚在火車,兩晚在戶外的地方露營
因此米國購入了首個境外的太空站

為了讓到時能更快更順利地搭建當地的太空站,因此昨晚買了新營回來至今早,我先後兩次嘗試在家裡建營

就是這個了,以超值價買到物有所值的東西!Triton Xlite 1~
這個米國的太空站已被國會通過命名為M78~

看圖片吧!
所有門戶都有外內兩組的拉鍊.....廢話,如果唔係點出入

鋪地墊後舒服得多,感覺上

試睡了過個吹氣枕後,我決定要去買另外一個較大較平的,這個留在火車上用吧
室內的空間也算很足夠,我把背囊之類的垃雜裝備放入去之後,仍然有足夠睡和轉身的地方

關上內帳後的情況

國際知名品牌Triton

Overview,在兩旁均有氣窗,四邊也有營繩方便落釘鞏固

在真實情況下,入口處會有一小小的空間可以放東西之類的

嘗試把所有東西放進來

Alert!!!仲有閣樓可以放東西......我在研究如何加建,例如一些布造的吊櫃之類...
well,我明白,這地方是用來放燈的= =

2 意見:

姬斯汀公主.. said...

呢個營仲有個前廳,好好用架!

Michael Linus said...

「前廳」用來擺鞋~~~haha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