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8 -
<<上一篇                        下一篇>>

完全迷失之布農族你們在哪?!!!!!

米高第一站要去的是台灣原住民「布農族」的部落
部落者就是他們的原居地也...因此位置都在深山野嶺(也沒有這麼誇張...只是很隔涉而已)

最近的一個公車站是四維...經過大約十公里的車程,我到了,下車了
十分開心,因為認得出脫線牧場,證明沒有下錯車,而對面也有布農部落的指示牌


開始步行入去了,大家首先要記得的是....本人體重57KG,正背著15KG的東西。
頭十多分鐘還不錯....還有心情拍拍照,欣賞一下鄉郊美景.......
突然感覺到....這裡的空氣真的十分不同......
周圍只有花草樹林天空山群...還有我一個在小路走著...well,很適合拍MV




再走多十多分鐘,開始不妙
因為我感到前面有一大大大斜坡要上
我真的開始感覺到,功能強大的google earth的最大缺點了,就是地型資料十分不準確。



接著我走進了田野....真的是拍戲那些一蹲下就不見人的田野....
然後不斷在問農夫們「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布農部落是往這邊走嗎?」




最後.....終終終終於來到了......................
天ar......滿身已濕透,也超累...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