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一年,米高再次收拾行裝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最近的盟國:澳洲。
首次衝出亞洲,繼續TravelLove!!
請密切留意http://micgo.blogspot.com

2009-2-22

2008-06-07 -
<<上一篇                        下一篇>>

這次,不用10分鐘狂奔60道登機閘

到了機場,去中華旅行社辦簽證

台灣迷也都很熟了,就是在最右手邊那排櫃檯
大家可以先上網做簽證,然後到時交HKD$55,給他身份證、Passport就可以了
這次也算人多,時間大約要等半小時

入禁區前打給好友女仔G,約好了碰面的地方便入禁區了。
大家入禁區前請記得將所有金屬類的東西從你身上放進手提袋裡,這樣會省點時間和方便
然後用E道過關成功

入禁區了....第一件事是看時間
YEAH!!!!!!!!!!!
大家記得嗎?去年米國首航去台北,在香港機場禁區裡很悠閒的上網...突然一看時間發現已開始登機...於是便10分鐘狂奔了60道登機閘(幸好至今仍未有此影片在youtube流傳)


今年不同了,時間也算充裕,於是便先買一個很重要的東西:耳塞
因為我有種甚麼飛行咩咩中耳炎...就是在降落的時候我耳仔會超級痛痛到感到快要離開世界一樣

禁區裡的東西實在太貴....突然很想念士林夜市那些HKD$5 一碗好好味魯肉飯~


機場有無免費上網呢?有,但記得要用加密.....
大家也知道吧....香港這麼國際性的地方滿是黑客和間諜...怕的話就去一些有電腦可供上網的cafe/餐廳吧


找到了候機閘口了,打了個電話給媽
坐著,看著窗外的飛機.....還有閃電。

我開始祈禱了。
我覺得,我實在太奢侈了...還有機會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又不用負很多責任~
很多事情如果不趁我們年青的時候去做....將來長大,責任、限制和顧慮愈來愈多的時候,也再沒有機會了。


登機了~~
不知這時候又有沒有傻仔在遠處很悠閒地上網???HAHAHA

0 意見:

<<上一篇                        下一篇>>